有些路,闭着眼睛都可以走

有些人,只听声音都认得出

有些回忆,怀念到从大笑到哽咽

有些地方,没有一个亲人却把它当做家


物是人非,世事无常,世界上唯一不变的法则就是什么都会变

我懂,我都懂,可我还是接受不了。理解和接受是两码事

评论skype各种@被另一些人代替。又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会变的小心翼翼,觉得有些时候我没有评论的理由和权利。

我们都不再懂彼此的所有点,或者说我不再懂很多点。我成了当初被我们圈在圈子外的那些人。

我一直说,我们都会变,可终究是彼此的我们。当我们聚在一起,还是原来的圈子,还是原来的相处方式。可是当现实改变了我,也同时改变的所有的你们,我要怎样?

对于我来说,向来朋友大过天。我是一个不能没有朋友的人。我不怕寂寞,我不怕没有爱情,我不怕一个人,我也不需要别人来给我快乐。我是一个需要心里有寄托的人。我不需要别人给我,可是我要给别人。我需要心里放人来惦记,来思念,不然我会不安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我知道自己需要的并不是时间。我总是把自己的想念说的太轻描淡写。我不喜欢别人感觉到我的痛,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。何必要让别人难过呢。

江山易改本性难移。无论我怎样改,本性不改。我终究还是我自己。怪不得说射手座是矛盾到蛋疼的星座No.1. 果然

缘起缘灭缘自在,情深情浅不由人

就让我纠结我的,现实现实他的吧

评论

© Lost In Transla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