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竟然有了西藏情结,总是嚷嚷着高中毕业我要去西藏西藏,最后也是没去成。大一暑假,总算是去了。

6.20-6.30. 2012. 十天.

每当回想起西藏,我都会觉得是我做的一个梦,在梦里我看到了布达拉宫,去过了大昭寺,走过了米拉山口,挂过了经幡,看过了纳木错的日出,见到了南迦巴瓦峰,遇到了有才的唐卡大帅哥,喝过了酥油茶青稞酒,吃过了各种藏餐也没少在饿急眼的时候吃德克士。

只有在看照片的时候,我才会感叹,原来我真的去过西藏啊!


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照片之一。我到现在都觉得神奇,在纳木错照的照片是我最满意的,可是从头到位我都没带眼镜几乎是瞎着的。要用心感受吧。就像在大昭寺一样,我没带眼镜什么都看不到,只知道前面的佛像和烛光。就这样我却在12等身像前面闭眼双手合十时大崩溃哭到稀里哗啦。真的很神奇,甚至有点儿邪乎,其实到现在我都不知道12等身像长什么样儿。


扯远了,我最喜欢这照片的原因就是它就是西藏在我心里的样子-仙儿。

每次看这张照片的时候我总能听到风声,水声,经幡抖动的声音,还有念经的声音。


西藏曾是我的梦想,幻想。

现在再次去西藏是我新的梦想。


I want to go back so bad. 


希望第二次西藏的时候,我能走的更远。

雪山,阿里,墨脱。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Lost In Translat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